重视学习总结 加强理论研究 审计署昆明办完成案例汇编和论文汇编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完成了《审计理论研究论文汇编》、《审计案例汇编》、《计算机审计案例汇编》三本资料的编印工作。作为昆明办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三本资料汇集了昆明办建办二十年以来的理论研究成果,对该办的审计工作经验和规律进行了深入总结,将对提高全办审计干部的实践能力,推动昆明办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创建学习型、创新型特派办,昆明办党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坚持通过有效的实践,把知识转化为能力,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深化工作的思路和意识,完善理论研究的各项制度,促进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该办在全办范围内全面征集建办20周年来的优秀理论成果、优秀案例成果、优秀计算机应用成果。办领导亲自担任主编,研究审定了三本资料的体系和框架结构;抽调业务骨干参加编审,对素材进行分类整理和点评,去粗取精。经过全办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反复修改,最终完成了这项工作。三本资料紧密联系生动丰富的审计实践,凝聚了昆明办审计干部的智慧和心血,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审计人员对审计工作规律的认识和反映,做到了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结合,具有一定的现实价值,不仅受到了全办审计干部的欢迎,也得到了署领导的肯定和兄弟单位的好评。(何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