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及时组织认真学习会议文件,并提出以昆明办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业务发展为龙头、以抓好落实为着力点的贯彻学习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觉悟高、业务精、作风严的干部队伍。

    昆明办首先召开党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组书记、特派员杨宁生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所作的重要报告、董大胜副审计长在会议结束时的总结讲话以及余效明副审计长的有关重要指示。

    在随即开始的中期培训和处级干部竞争上岗工作中,昆明办将贯彻学习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其中,召开了全办干部职工参加的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学习会暨中期培训和处级干部竞争上岗动员会。会上,杨宁生特派员按照贯彻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要求,对中期培训和处级干部竞争上岗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深入动员,指出要认识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重点抓好处级领导班子、审计领军人才、业务骨干三项建设,完善评价考核机制,强化党建工作的思想政治保障作用,抓作风、抓落实、抓执行力,以业务发展为龙头、以抓好落实为着力点,认真抓好昆明办7个规划的组织落实,推进昆明办各项工作的科学可持续发展。

    目前,昆明办正以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积极落实该办《2008至2012年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2008至201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2008至2012年审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具体实施意见》提出的各项措施和办法,推动昆明办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保障昆明办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