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制订“大办变强办”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制订了2009至2012年“大办变强办”发展规划,明确了该办今后4年审计工作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根据署党组的指示要求,该办新一届领导班子组织全办人员历时半年的时间开展了“大办变强办,我们怎么办”的大讨论活动,经过广泛的座谈、走访和调研,形成了定位准确的适合京津冀特派办发展的规划。

    发展规划包括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共三部分31项指标和措施,内容丰富,互为联系,形成有机的统一整体,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三项发展目标“业务强、队伍强、管理强”抓住了关键环节,是京津冀办由“大”变“强”的必然选择。

    “业务强”是指审计业绩更加突出。业务工作是特派办工作的生命线,业务强是“大办变强办”的中心任务,只有业务强才能实现“大”变“强”。“队伍强”是指审计团队更加过硬。抓好队伍建设是做好审计工作的重要内容,队伍强是“大办变强办”的关键环节,只有队伍强才能做到业务强。“管理强”是指审计基础更加坚实。加强管理是做好审计工作的基础工程,管理强是“大办变强办”的可靠保证,只有管理强才能做到队伍强、业务强。三项发展目标相辅相成,为京津冀办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胡建春 彭胜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