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2009年年中整训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2009年年中整训圆满结束。此次整训,既力求形式的多样,又注重内容的丰富和实效,围绕“深入学习落实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这个主题,从学习、交流、思考三个方面入手,更新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为了搞好这次整训,该办党组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确定整训方案,具体部署整训的各项工作,就整训内容的安排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明确的目标与要求。在全办动员大会上,李建新特派员首先认真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纪检组长马亚力同志代表党组做了整训动员报告,宣布了整训纪律;开展党课教育,由纪检组长马亚力同志结合大量实例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在新形势下我们应如何牢记党的宗旨,献身党的事业。各位党组成员以身作则,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把所有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整训中。该办全体干部职工都把这次整训看作是充实提高自己的难得机会,看作是与同事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看作是理清工作思路的有利时机,认真对待,积极参与,效果显著。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这次整训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多样。既有讲座,有知识竞赛,又有交流,形式新颖,生动活泼,增强了培训的效果。整体上看,此次整训力求丰富而充实。一方面抓宏观意识,另一方面抓审计技巧,针对性都比较强,既有理论学习,有技能培训,还有排球比赛、消防演练等活动。

    主题鲜明,注重实效。这次整训,不论是集中学习、专题讲座,还是分处室学习讨论,自始至终围绕“深入学习落实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这一主题展开,使整训重点突出,从根本上保证了实效。该办干部职工在学习讨论中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这次整训的方式、内容和效果的认同,普遍感到受益匪浅。(李勇 刘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