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程磊磊同志荣获“新中国60年上海百位突出贡献女性”称号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金融审计一处副处长程磊磊同志日前荣获“新中国60年上海百位突出贡献女性”称号。据悉,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新中国60年上海百位突出贡献女性”图片展近日在上海展出。              

    程磊磊同志在上海办从事金融审计工作十几年。她刻苦勤奋,开拓创新。从2001年起,她就开始尝试将计算机技术和方法运用到审计中,解决金融企业海量数据的问题,提高审计效率,她编写的计算机审计程序和运用计算机审计查处的案例多次在全国会议上交流,还被编入计算机审计教材。2006年,经审计署选拔推荐,通过英国领事馆几轮筛选,程磊磊获得了英国“志奋领”奖学金,在英国杜伦大学就读金融学硕士,并于2007年10月以成绩优异毕业。

    程磊磊同志对审计事业有着勇往直前的“闯劲”和一查到底的“韧劲”,她带领团队多次查出重大案件线索,发掘了一批高质量的审计问题,她上报的信息简报有多篇得到国家领导人的批示。2008年,程磊磊同志凭借熟练的英语和扎实的审计业务水平,在审计署牵头组织的联合国审计组中担任联合国维和行动采购政策研究小组的组长。此后,还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纽约总部的审前调查和现场审计,担任采购和战略物资储备等两个项目的主审;担任维和行动意大利后勤中心审计组组长。(冷萌晓 应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