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昆明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
    一是抓好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昆明办党组提出要层层推进,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办党组先学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此推动、带动全办的贯彻学习,下一步要及时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传达学习,其后在全办各党支部进行全面传达学习。
    二是突出思想作风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党的建设是抓好一切工作的“纲”,纲举才能目张,昆明办党组提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昆明办实际,要更加突出思想作风建设,更加重视加强昆明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此为切入点和侧重点,推动全办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是细化落实措施,提高学习成效。根据办党组的安排和部署,该办有关部门正在认真研究制定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落实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细化贯彻落实措施,使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的提高上,进一步推进审计工作的新发展。
    四是紧密结合审计工作,促进业务上台阶。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办同志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抓好今年后一阶段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特别是全力以赴抓好中央扩大内需有关政策措施实施情况及效果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用高质量的审计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