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9月28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办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8点40分整,全办干部职工列队整齐,表情肃穆,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全办干部职工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审计事业再创辉煌。


升国旗仪式上,该办特派员张炳功做了讲话,与全办干部职工一起重温了祖国60年来的重大发展变化,并希望大家热爱祖国,忠于审计事业,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对审计事业的无限忠诚、变成事业上前进的动力,知难而进,敢于争先,勇于创新。同时要求全办干部职工按照办党组确定的“打造专业化团队,建设创新型组织,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巩固提高,创新发展,争创一流,为审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