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认真传达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审计队伍,更好指导审计工作科学发展,9月26日,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党组专门召开会议,按照审计署党组的统一部署对全办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安排。会议决定与审计署同步进行,于9月27日至29日集中三天,采取全办大会集中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传达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通过传达学习,全办干部职工一致认识到,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我党成立88年、执政60年、领导改革开放30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是党的十七大关于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总体要求的具体化,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刘家义审计长传达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结合了当前审计工作的实际,高瞻远瞩,对于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对于当前和今后的审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该办党组要求全办各处室和全体审计人员: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效果。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结合起来,认真分析全办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思考有效履行审计职责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二十字”方针,促进审计工作上台阶。四是要全面推进全办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尤其要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教育、领导能力和依法审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全办依法履行审计职责的水平,切实保障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发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