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提出以“四多”落实“五个到位”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党组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干部和办老领导,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南京办党组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做到“四多”,即思想上多尊重,政治上多关心,礼节上多周全,生活上多照顾。要定期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情况,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参加一些重要的会议和政治活动、娱乐活动,为老同志的学习和活动创造良好条件,给他们创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环境,让老同志们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二是要坚持做到“五个到位”。按照署党组提出的“认识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待遇到位、管理到位”的要求做好老干部工作。办党组还提出,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生活过得好不好是对社会主义制度优不优越的检验;尊不尊重老同志是对社会道德风尚发扬得好不好的检验;关不关心老同志是对工作作风和素质好不好的检验。要用这三个检验,统一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认识,在全办形成尊重老同志和重视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葛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