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喜获“书香机关”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在广东省直机关第二届“读书 思考 进步”专题读书活动中,组织有力,成效明显,被广东省直机关工委评为“书香机关”。

    在此次读书活动中,广州办受到了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的通报表扬,被评价为“通过深入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积极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了审计‘免疫系统’的功能”。活动开展期间,省直机关工委专门派人到该办进行了电视采访。

    广州办高度重视读书活动的开展。为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该办通过购置图书、设置“电子图书角”和编印学习手册等方式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大量读物。为充分交流读书成果,该办还专门召开读书心得汇报会,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取得了较好效果。全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深入阅读,认真撰写读书心得,有多篇文章被审计署互联网等媒体登载。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广州办进一步加强了学习型机关建设和审计文化建设。广大干部职工在读书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热爱读书、热爱学习的风气日益浓厚,有效提升了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梅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