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组织开展读书心得交流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青年读书会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一次读书心得交流茶话会活动。大家边饮茶边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读书感悟,并对时下的热销书、社会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还结合审计工作的特点对各自如何合理安排读书的时间、如何选择书籍进行了交流,气氛非常活跃。

    该办党组书记李晓钟同志以读书会普通会员的身份参加了交流活动,他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并从可以增长知识、提高人的修养,可以不断充电、适应本职工作需要,可以丰富生活、使生活丰富多彩,可以调整自己的情绪4个方面谈了自己对为什么要读书的看法,同时还向在座的年轻干部推荐了几本书,提出了读书的建议,即一要精、二要杂、三要有自己的思想。

    读书心得交流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年干部互相增加了解,增进交流,而且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尤其对读书的看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受益匪浅。参加活动的该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琪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办团支部继续坚持开展这类活动,并鼓励大家把平时读书的感悟上传到内网上,与全办同志共享。

    武汉办青年读书会系该办团支部于2008年2月21日发起成立的,成立以来为丰富青年干部的业余生活,提高青年干部的个人修养,陆续开展了一些形式多样的读书及联谊活动,如组织青年干部在东湖边看书读书、到户外开展CS对抗游戏、开展图书展销等,充分调动了该办青年干部热爱读书、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积极性。(李卫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