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海关审计培训班(东北片区)在长春开班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在长春举办2009年海关审计培训班(东北片区)。财政司和审计署驻沈阳、长沙、长春等6个特派办的39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的6位同志分别从海关通关、征税、减免税、保税监管和执法业务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并利用联网审计软件进行了模拟审计。财政司有关领导在培训班上强调,海关审计实务性很强,目前的培训开展得还很不够,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加强对海关业务的了解,为海关审计项目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同时,各特派办要做好项目间的统筹兼顾。

    学员们一致反映,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性强。通过培训,大家加强了海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对圆满完成2009年海关审计任务树立了信心。(崔海滨 韩大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