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12月21日,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召开了“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为主题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严、内容实、效果好、针对性强、不走过场。

    根据《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开好2009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该办党组高度重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党组研究决定,由机关党委负责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并认真做好会前理论学习、调研、征求意见、交心谈心等各项准备工作。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满意度调查结果进行分类汇总,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反馈。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习体会、征求到的意见和谈心交心的感受,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实事求是、畅所欲言。按照审计署党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理想信念、审计理念、工作能力、个人作风、廉洁意识”等方面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分管工作,客观分析了上海办党组一年来的努力方向、工作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大家都提出了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使得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实效。

    该办要求,今后将从五个方面落实整改,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审计成果。一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二是理清思路,找准出路;三是注重实践,提升能力;四是完善措施,狠抓落实;五是科学发展,争创一流。(刘  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