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明确近期加强内部管理的四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2009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温家宝总理要求审计机关要“更加注重提高素质、严格管理”。刘家义审计长也强调“如果没有系统和规范的管理,审计工作是难以搞好的”。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温总理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在认真对照具体事例,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风险点的基础上,明确了近期加强内部管理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求基建改造工作一定要坚持程序,控制支出,保证质量,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二是严格执行规范津补贴的有关纪律,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廉政纪律,严禁放开津补贴项目,同时要做好干部职工的解释疏导工作;三是各部门要认真执行有关制度和管理办法,做好云南省两会期间及节日到来之前的信访维稳工作,确保机关办公秩序,做好安全防范;四是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预算管理和财务管理各项规定,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按程序、按标准搞好公务接待工作,深入开展节能降耗活动,进一步压缩机关行政运行经费,确保钱花得好、花得值、花得少。
    加强内部管理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昆明办表示将以新的一年为新的起点,把作风建设与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审计业务管理进一步紧密结合起来,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加强监督约束,严格照章办事,全力打造审计机关的良好社会形象,促进该办的健康稳定发展。(李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