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认真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以“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为主题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生活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

    该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一是及时向署党组上报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各党支部下发了会议通知,按照署要求组织了针对性的学习;二是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交流等方式,在全办范围内专门征求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向办党组进行了汇报;三是班子成员对照审计署党组要求,充分吸收全办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主题,从理想信念、审计理念、工作能力、个人作风、廉洁意识等方面,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列席会议的十多位同志先后作了评议发言,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对办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提纲进行满意度调查,满意度达到96%。

    西安办党组在会上决定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期限,从三个方面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一是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明确目标,落实措施,狠抓审计业务这一主要矛盾,大力提升成果和审计建设性作用,加大审计模式和方法创新,积极探索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二是按照杭州会议精神,抓队伍、育人才,保稳定、求发展,为审计工作长远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三是结合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将2010年作为“作风建设年”,开展以责任、奉献为核心内容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于建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