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认真总结盘点2009年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召开2009年度总结考核大会,全办干部职工济济一堂,盘点全年工作,畅谈新一年工作打算。以审计署人教司副司长董维明为组长的署巡视考核组一行6人莅会指导。
    该办特派员王淡浓对全办2009年度进行了全面总结。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是审计署深圳办成立20周年,该办深入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紧紧围绕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条主线,以审计业务工作为中心,以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创新审计技术方法为两翼,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以国家审计“免疫系统”理论指导审计实践,结合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以及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开拓审计视角,努力创新组织方式,高度重视运用计算机审计技术,完成了署党组部署的各项任务,尤其是审计业务工作成果显著,全年共执行审计(调查)项目28个,共查出各类问题181个,全年提交各类审计报告和专题报告33篇,上报《重要审计情况》18期、《审计简报》140篇,信息采用情况在18个特派办中居第9位,比2008年进步了9位。此外该办2009年度还向司法、纪检及地方部门移交各类重大问题线索7起,从政策、体制、制度层面提出审计建设性意见百余条,积极有效地发挥了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
在总结考核大会上,该办4位办领导先后登台述职述廉,全办干部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通过总结考核,该办对2009年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梳理,进一步明确了2010年审计工作目标和思路,为完成好新一年的审计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杨晓雷)

 
图为总结考核大会现场。

 
图为王淡浓特派员总结全年工作。

 
图为全办认真聆听办领导述职述廉。
 
图为全办干部对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