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领导班子大兴求真务实之风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3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以年终整训为契机,先后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要求新一届班子成员在弘扬新风正气、加强队伍建设和关心干部职工方面,要有新的进步和提高;要求班子的工作思路要更为清晰,工作作风更为务实,工作重点更为突出,要切实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个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也能干成事的班子。
    一是要坚持原则,树立全局意识。班子成员必须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要讲政治,树正气,重团结,顾大局,在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上要头脑清醒。坚决执行审计署党组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加以贯彻落实。工作中要注重抓正气,树新风,敢于碰硬,坚决制止各种歪风邪气,处理问题要公开透明,要注意与广大干部充分沟通,有问题不捂不盖,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
    二是要科学决策,强化民主作风。办党组在今后的工作和决策中,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在人事安排、评先划优、经费开支、资产购置、物资采购、招投标以及解决机关职工福利等重大问题上要认真征求意见,严格按照规定办事;要继续完善办领导与群众的沟通制度和渠道,增强工作透明度,对每月工作安排和每次的党组会议纪要能公开的尽可能在办局域网上公布,将党组的决策向职工进行宣传;班子成员彼此要信任,团结进取,互相补台,树立集体领导的理念,大家要积极出主意、谋发展,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和形象。
    三是要正视不足,解决实际问题。针对南京办审计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现状,要敢于正视,深入查找原因,有针对性地加以研究解决。办党组要引导大家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树立“责任胜于能力,成就在于付出”的理念,从思想深处剖析根源,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转变作风、严格管理、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的工作思路,通过领导班子和全办上下努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葛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