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金牛荣盛世,瑞虎贺新春。春节前夕,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会议室里,该办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声笑语、倾心畅谈,共同品味一年来的丰收喜悦,共同描画沈阳办的美好未来。
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王鸿津代表办党组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衷心地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还向老干部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2009年视察沈阳办时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该办在200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2010年审计署下达的审计工作任务。同时,也真诚地征求了离退休老干部对该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恳请他们继续情牵审计,心系发展,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推动沈阳办审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出谋划策。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座谈会上,王鸿津还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对该办负责老干部工作的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要用周到、细致的服务,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作风发扬光大。
听了王鸿津同志热情洋溢、亲切质朴的讲话,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振奋。他们为中国审计事业的蓬勃发展而骄傲,为沈阳办取得的工作佳绩而自豪。大家一致认为,共和国审计事业在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下已走上成熟、发展之路。审计工作充分发挥了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尤其是2009年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审计工作者们克难勇进、开拓进取,为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廉政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该办历任老领导语重心长地告诫办内全体审计干部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紧紧把握审计质量和廉政建设这两条“生命线”,严于律己、公正执法,努力当好国家经济命脉的守护者。作为该办的创业者,他们衷心祝愿沈阳办的明天更美好,中国审计事业的明天更辉煌。(孟林)

王鸿津在老干部座谈会上致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