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周密安排春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使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审计人员能愉快的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春节,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对春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安全工作做了周密安排。
    一是从2月13日早8:30至2月20日早8:30,每天安排四位机关干部24小时不间断地担任值班室值班,保障上下情况、信息的通畅;由一名办领导负责全办的值班带班,掌握全天的安全值班情况,负责应对和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项;有一台值班车辆和司机随时值班待命保证值班领导能及时处理出现的各类情况。
    二是安排了由机关保安人员和后勤部门领导负责的安全保卫值班。负责假日期间办公区域的防火、防盗和保密部位的安全保卫事项。
    三是由后勤水暖电工作人员承担的物业保障值班。保障假日期间机关办公区和生活区的用水、用电、和取暖的正常供给和各类物业故障和事故的防范。
    四是组织专人对所有的消防、水电、供暖、安全监控等设施、设备和财务、保密部位的安全设施的性能和运行状态进行了一次认真的检查和测试,保证假日期间的正常运行。此外,对宿舍小区在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也对物业管理部门作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针对近期北方出现的大雪气候,太原办还对准备驾车探亲的人员专门进行了安全教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