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连续七年开展内部审计 促进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和公开化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从2003年开始,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连续7年开展内部审计,有力地促进了办内财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公开化。

    2001年,该办于制定了《内部审计制度》,从2003年开始,连续7年严格执行该制度。每年年终时,由机关党委牵头、抽调行政事业审计处人员、民主党派人士组成内部审计组,对办内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全面内部审计,审计范围涵盖办本级、基建、“金审工程”、机关服务中心及记者站,审计结果在年终总结整训大会上向全办干部职工公开。

    该办历任领导对内部审计工作非常重视,支持内部审计组独立开展工作。内部审计组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专业精神,认真查找账户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基建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对促进该办财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公开化起到了重要作用。(寇永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