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常委黄新初会见审计署成都办领导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23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党组书记、特派员丁仁立和办党组副书记赵建设,拜见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感谢四川省委及有关部门对成都办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汇报今后工作设想,受到热情接待。

    黄新初指出,成都办在创建文明单位特别是培育审计文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1998年就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2008年又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为四川省级机关树立了榜样,同时成都办为四川的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发挥了审计监督的特殊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得知成都办决定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时,他表示大力支持,并立即在《成都办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上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继续支持和帮助成都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万义周、杨志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