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锐意进取 谱写审计新篇章——审计署京津冀办向青年干部发出倡议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是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开展“抓基础、精管理、强质量、促成果”为主题的“审计质量管理年”,也是贯彻落实“大办变强办”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为了号召全办青年干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特派办审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新年伊始,该办团总支向全办青年干部发出“自强不息 锐意进取,谱写审计新篇章”的倡议,倡议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内容:
    一是自觉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审计质量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贯彻执行审计质量控制规范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自觉加强能力建设,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在实践中锻炼和成长,努力使自己成为查核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强手、计算机应用的高手和精通管理的行家里手。
    三是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水平。积极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始终保持奋发向上、艰苦创业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不骄不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切实保证审计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水平。
    四是自觉加强廉政建设,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要求自己客观公正、清正廉洁,秉公执法。积极投身到以“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为重点的审计机关文化建设之中,始终保持审计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刘 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