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举办“我身边的榜样”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3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先进人物事迹,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举办了“我身边的榜样”评选活动。这次活动历经一个多月,收到了来自全办18个部门的推荐材料,最终采取网上投票的方式从40名候选人(团体)中票选出了8名个人榜样和1个团体榜样。

    在评选的这些榜样人物中间,有铁血男儿也有巾帼红颜,有指挥若定的指导员,有冲锋陷阵的急先锋,还有默默耕耘的综合管理人员。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京津冀办审计人员“依法、求实、严格、奋进、奉献”这一风范的精粹和发展。这里有十八年来把使命视若生命的审计坚兵——孙志明,面对岁月的无情磨洗,他的执着从未褪色,热情从未降温,永远保持着审计战线英勇将士的冲锋姿态。也有退休老干部“贴心人”的赵义田,舍“小家”为“大家”,把老干部当作至爱亲人,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着他们的心灵和生命,书写着对于感恩、关爱、生命的礼赞和尊奉。还有“行胜于言”,在组织最需要的时候,站得出、冲得上的焦世东,他不但在京津冀办历次基建项目上成为讲党性、明大势的“一块砖”,搬到哪里,就在哪里闪亮发光,而且在审计署怀柔培训基地改造和双榆树新建事业单位综合楼工程建设中成为识大体、顾大局的一块“奠基石”,把自己的姿态放到最低,却肩负着整个家园的重量。……8名个人榜样和1个团体榜样,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京津冀特派办“大办变强办”的坚强实践者。

    京津冀办“我身边的榜样”颁奖典礼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有力宣传了该办各个领域的先进典型,又以榜样的力量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进一步丰富了该办机关文化的内涵。(胡建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