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再接再厉谋求宣传工作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以审计工作为中心,坚定“向第一军团看齐,朝一流特派办迈进”的奋斗目标,努力扭转宣传工作发展滞后的被动局面,通过立制度、扩渠道、重策划等手段,加大审计宣传工作力度,宣传优秀人才的先进事迹,宣传上海办的发展变化,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向署门户网站、《中国审计报》、《中国审计》等署办媒体投稿,成为审计署网站宣传进步最快的单位,被《中国审计报》评为2009年度“通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及时反映全办工作动态、深化审计工作成果,上海办再接再厉,围绕审计署2010年宣传工作要点展开了深入学习和讨论,提出了2010审计宣传工作要点。一是围绕“一个中心”、“两大目标”、“八项任务”,总结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工作突出成绩,大力宣传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好做法、审计成果中的亮点和特色,突出“免疫系统”功能的发挥。二是结合“夯基础、上台阶、创一流”大讨论活动,以上海世博会为契机,及时发掘思想亮点,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舆论工具,全面宣传机关建设及成效。三是积极“拓渠道、齐队伍、建制度”,在全办形成“想宣传,要宣传”的良好风气,形成强有力的新闻通讯队伍,多渠道、多层次的展开宣传工作,提升宣传工作质量。

    上海办通过制定的《审计署上海特派办2010年宣传工作要点》,将宣传工作落实到处、到人,主动谋求宣传工作新思路,力争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倪巍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