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认真研究部署2010年审计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召开会议,对2010年承办的计划项目进行认真研究。会议听取和深入评估了该办各业务处开展2010年审计项目的具体思路、目标、方式和措施。

    围绕做好2010年的审计工作,会议明确要抓住“两个关键”:即要在审计的深度和质量上狠下功夫,要在开展研究型审计上下足功夫。各项工作要“抢先赶早”,争取主动权,争做信息“驾驶员”。今年的审计项目,既有个性特点,又有相互关联,要牢固树立“全办一盘棋”的观念,加强审计组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相互协作、配合和支持。各综合部门要认真研究面临的困难,提出对策,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考虑好人员调配安排,盘活我办现有人员,控制外借人员数量,解决业务处人手不足的问题。二是做好项目计划落实,统筹人、财、物等资源,合理安排实施进度。三是抓好业绩跟踪考核反馈。抓紧完善业绩档案表格设计,业绩档案的填写、考核和反馈工作要及时跟进。四是做好项目前期谋划,要抓住审计重点内容,厘清思路、创新方法、细化步骤。
    通过召开会议,该办各业务处根据各自计划项目的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对项目的目标要求、组织方式、人员分工进行了提前谋划和系统思考,为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赵 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