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关怀审计署派甘肃地震灾区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自审计署派5名干部赴甘肃省“5·12”地震灾区挂职任市县审计局副局长以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亲切关怀,采取多项措施,保证此次干部挂职工作的圆满完成。

    一是在干部挂职之前,该办积极与甘肃省审计厅、甘肃省委组织部等部门沟通协调,做好挂职干部的安排工作;同时积极与干部挂职所在地审计局联系,为挂职干部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条件。

    二是办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挂职干部所在市县看望他们,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及时与署人教司及挂职干部所在单位沟通反映挂职干部情况。在挂职干部到任后,该办领导冒着大雪,专程前往灾区看望挂职干部,将审计署和兰州办的关怀送到挂职干部身边。分管灾后重建的副特派员每到一个挂职干部所在地,均专门看望挂职干部。

    三是兰州办办公室、人教处等综合部门按照办领导的要求,经常打电话询问、关心挂职干部生活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同时积极安排好挂职干部回家途经兰州时的住宿,帮助其预定回程机票车票等。

    四是安排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组在业余时间积极主动与挂职干部联系开展集体活动,使挂职干部在业余时间融入审计组内,感受“审计大家庭”的温暖。(吴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