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制定审计结果跟踪检查办法 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制定了《审计结果跟踪检查办法》,要求全办人员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为确保审计效果、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同时对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规范,为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的作用提供了制度保障。
    《办法》明确了审计结果跟踪检查的主要事项、采取的方式,实施跟踪检查并提出跟踪检查报告的责任部门,跟踪检查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审议程序、时间要求和检查报告及有关材料的归档要求等。并对被审计单位不执行审计决定的处理方式、受移送机关无正当理由未对审计移送处理事项组织立案查处的提请督办方式、相关程序等作了具体规定。(张允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