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采取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审计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根据审计署关于修订后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宣传提纲的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促进该办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和审计成果,更好地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

    该办高度重视,将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新《条例》写入了2010年党组工作要点,提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新《条例》,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全面把握其内容,用以指导该办的审计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3月初,制定了总体方案,明确了学习宣传的意义和内容,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确保了学习和宣传落到实处。一是向各处室下发了学习和宣传通知,要求全办干部职工按照办里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查找差距;二是提供必要的学习条件,购买了相关的学习资料,由法制人员送到审计现场,并组织审计人员学习;三是利用OA上的公示和办内局域网等媒介,开辟专栏进行宣传、讲解,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做到人人动手、动笔,畅谈学习心得;四是将学习和宣传贯彻新《条例》及即将出台的审计准则,作为2010年普法工作的重大事项来抓,列入该办2010年普法宣传计划,贯穿全年普法工作的始终。 (李艳平 刘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