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强调管理工作必须紧贴审计中心任务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召开特派员扩大会议,听取各综合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综合部门管理工作必须紧贴审计中心任务。

    一、综合部门承担着重要的参谋、服务、协调等管理职能,是全年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部门,必须切实重视综合部门管理职能的有效、充分发挥。综合部门能否理顺关系、围绕全年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对全办各项工作的正常有效运转至关重要。2010年,各综合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牢牢把握南京办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寓管理于服务之中,转变作风,不断提高服务与管理水平,为工作在审计一线的同志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二、办公室要继续围绕“效率、效果、服务、重点”8个字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每个岗位的管理职能,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法制工作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审理工作切实促进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信息化审计工作要抓住“技术指导、经验总结、难点攻关”三个重点,把握“结合性、独立性、创新性”三个关键点,认真研究前沿性问题;人事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需求方面的前瞻性研究,对人才的培养和使用要增强规划性,要着眼于长远发展;机关党的建设必须紧贴审计工作的中心任务,切实帮助解决审计一线的实际困难;后勤服务工作要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财务和资产管理等,让全办同志成为“服务”的受益者。(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