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开通特派员信箱 打造直接对话联系平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特派员信箱”正式开通,这是兰州办落实民主生活会整改意见,加强办党组与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之一。

    2009年底,兰州办召开了以“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了全办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有职工提出了“建立办党组、领导班子与群众联系的渠道”的建议。为落实职工的建议,该办决定,在办局域网设立“特派员信箱”,作为办党组与广大职工密切联系的平台。为鼓励和倡导干部职工讲真话、讲心里话,该办要求技术人员将信箱设置为不保留发信人任何个人信息的状态,为打开言路、集中民智创造了民主、宽松、和谐的氛围。

    “特派员信箱”开通后,立即收到了干部职工的踊跃留言,留言中有的称赞信箱设得好,有的反映审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有的提出了关于综合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留言有长有短,有的甚至只有一句话,但都反映了干部职工积极为兰州办科学发展献计献策的诚挚之心。(肖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