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2010年公务员学法突出三个重点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是“五五”普法实施的最后关键之年,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根据全国法制办、审计署的要求及学法用法实施方案,提出今年的普法依法行政工作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审计工作,突出以学习贯彻审计法实施条例为重点,讲求实效。

    一是该办法规处吸取往年经验,充分结合审计工作,提前准备今年学法内容,统一为全办审计干部配备刑事法律知识读本,不仅让大家学习了常用刑事法律知识,也增强了在审计工作 中的运用能力,使审计干部在学法用法活动中能有实实在在的收获;二是以修订后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审计准则为重点,制定宣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使广大审计人员及时正确掌握审计法实施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是进一步加强审计项目审理工作,创新制定审计项目主审操作规范,进一步提高审计项目质量。(杨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