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召开审计信息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2010年的审计信息工作,提高信息质量,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定于每季度末组织召开审计信息分析会。4月7日,该办召开了第一次审计信息分析会,就第一季度审计信息编采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办领导就如何提高信息质量和采用率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审计署制订的审计项目工作方案精神,注意围绕方案开展审计。工作方案在审计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其中对要完成的任务规定得非常清楚、明确,各处室必须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及时按方案要求完成审计任务。

    二是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增强职业敏感性。各处室负责人要敢于突破、创新思维,善于思考和总结,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同时,要善于沟通协调、讲究方法,增强队伍的善打能力。

    三是增强质量、责任意识,注重信息共享。该办强调,各处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注重细节,办公室要严格把关、仔细核改上报信息,确保公文质量。同时,处室之间要加强联系和沟通,做到相关信息共享。(吕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