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召开处室廉政监督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召开处室廉政监督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审计署有关廉政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延伸监督机制、注重发挥处室廉政监督员的作用,制订出台了《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处室廉政监督员工作规则》,进一步规范了处室廉政监督员的任职要求、主要职责、工作制度和作风纪律等。

    该办就加强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党中央、署党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二是要对廉政方面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报告,协助处室领导抓好处室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同时,积极宣传审计职业道德,倡导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进一步树立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大力培养遵守法纪意识,严格各项纪律要求;五是要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廉政监督员职责。(祝和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