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为迎接世博会召开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天,距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8天。从4月20日起,上海世博会已开始进入紧张的试运行阶段。日前,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进行了全面动员,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充分展示上海办和审计人的形象,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尽心尽力,服务世博、奉献世博。

    一、保障世博、服务世博。根据胡锦涛总书记在上海考察世博会筹办工作时提出的“三个展示”、“六个确保”的要求,上海办积极响应世博会组委会的号召,将安保和维稳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落实内部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并与所在街道党工委开展社区联建,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平安世博目标的实现。同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世博会志愿者精神,勇挑重担、不计得失、竭尽所能,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好服务工作。

    二、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奉献世博关键落实在本职工作上,上海办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在办内“制度完善年”、“作风建设年”行动的基础上,参与上海市开展的“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立功竞赛活动,严谨细致地完成审计署交办的各项任务,争先创优。关注世博会运营资金管理和世博会工程项目建设进出口货物管理情况,收集积累世博筹办和运营过程中的各项管理制度、做法和经验,同时在海关审计等项目中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的综合分析,结合实际提出建议,推进完善相关体制和制度,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三、树立品牌、展示形象。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举办,上海办将此作为树立品牌、展示形象的契机,通过专家讲座、内部宣传、检查评比等措施提升审计人员的素质和形象,从我做起、从小处做起,为世博争光添彩。努力做到“真心、细心、贴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展示东道主风采,展示上海办文明形象,树立上海办的服务品牌。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努力营造浓郁的世博氛围,以跨前一步、不计得失的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杨建荣 应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