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世博会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4月20日开始,上海世博园正式开园前进行了试运行,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离退休干部有幸参观了试运营,提前体验了世博会的魅力。
    21日和23日的上午9时许,该办离退休干部们在单位的组织下,来到了上海世博会浦东园区安检门口排队等候入场,排队的人群秩序井然,很快就进入了场馆。上海世博会不仅是一场建筑艺术盛会,也是一场科技、文化展示盛会,众多国内外场馆都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和最新的科技成果。为了能够在试运行中更好的体验世博会的魅力,大家提前做足了功课,准备好了食物、地图和游览路线,世博园虽大,但园区内清晰的换乘站指示和便捷的公交、地铁交通方式,给大家的游览带来了便利。
    虽然只是试运行,但是通过预约、排队,大家陆续参观了中国馆、意大利馆、卢森堡馆、非洲联合馆等主题馆,其中中国馆里高科技的运用最吸引人,馆内用高科技的手段再现了古代的城市,也展示了现代的都市,让参观者看到了发展的轨迹。大屏幕播放的改革开放30年的宣传片,以及用风车演示的低碳经济模式,都十分令人震撼,大家感觉不虚此行。(王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