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作风建设注重“三结合”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人事教育处认真学习办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结合人事教育工作的特点,将作风建设和人事教育工作“三结合”,努力开创人教工作新局面。

    一是作风建设与思想认识相结合。该办要求人教干部站在以人为本的思想高度来审视人事工作,站在为审计系统提供智力支撑的思想高度来开展人事工作,站在培养适应现代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复合型人才的思想高度来创新人事工作。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服务于办党组的工作部署,服务于审计业务质量的提升,服务于全办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

    二是作风建设与人教工作相结合。以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及办党组的工作部署为指导,将作风建设与人教处当前的工作相结合。以更宽的视野、更新的思路、更高的起点,认真研究谋划人教处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及主要措施。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理清思路,建设比较完备的人事教育工作规章制度体系。二是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努力提高人事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三是积极创新,进一步为审计工作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三是作风建设与制度建设相结合。按照中央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以建设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总体目标,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来深化制度建设,通过深化制度建设来进一步促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机制,通过量化考核标准,细化考核规则,明确奖惩措施,达到激发创新精神、提高审计质量、建立长效机制、促进该办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的目标。(刘 静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