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认真学习干部选拔工作四项监督制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中共审计署党组转发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实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按照署党组的要求,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立即进行了部署,要求将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四项监督制度”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加以落实。

    目前,该办以处室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四项监督制度”,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四项监督制度”的重要意义,掌握了主要内容,并在干部选拔任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该办决定将于近期组织中心组深入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并适时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将学习贯彻“四项监督制度”列为民主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制定多种措施进一步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四项监督制度”:一是人事教育处将通过问卷测试等方式督促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四项监督制度”;二是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实行“一报告两评议”制度;三是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办法,健全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机制,进一步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