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推行审计业务与管理信息安全交互系统收效良好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高度重视审计业务与管理信息安全交互系统的推广应用,该系统投入运行一个月以来,在促进审计现场与审计机关信息交互、提高审计管理信息化水平等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
    一是审计组使用该系统将审计现场进展情况及AO数据包上传OA,安全顺畅地实现了审计现场与审计机关的信息交互,使办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能够及时了解审计工作进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有力地促进了现场审计工作的开展。
    二是实现了远程办公,审计人员使用该系统远程登陆OA系统起草、阅办公文,了解各类审计工作信息,提高了机关公文流转效率,保证了机关无纸化办公的正常运行。该系统投入运行的月份OA公文阅读量比去年月均OA公文阅读量增长了6.31倍。
    三是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使用该系统远程登陆OA参加网上培训,为审计培训提供了新的方法和途径。该系统投入运行的月份各处室人员的平均网上学习时间比去年月均网上学习时间增加了6.71小时。
    四是审计组使用该系统远程维护内部网站,内部网站维护次数和及时性均大为提高。该系统投入运行的月份内部网站维护次数比去年月均维护次数增加了523次。
    审计业务与管理信息安全交互系统的全面推广应用,为该办提高审计管理信息化水平提供了技术保证,有力地推动了审计工作的开展。(高 伟  徐 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