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机关党建工作受到湖北省直机关工委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31日,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对审计署武汉特派办2008-2009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经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座谈测评等严格的检查程序后,检查组认为该办的机关党建非常规范,非常深入细致;党建工作有影响、有地位;通过抓好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成效很大。


近年来,武汉特派办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通过围绕中心抓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疑聚人心、战斗堡垒和监督保障作用,真正做到了审计业务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此前,该办被湖北省委评为2006-2007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2007-2008年度“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王勇  陈俊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