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扎实开展四项监督制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颁布实施以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围绕“领导干部熟知,人事干部精通,干部职工了解”的目标,认真学习贯彻“四项监督制度”。

    领导重视,明确要求。一是将“四项监督制度”作为该办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相关规定,严格依规照章办事;二是要求人事干部要学懂、学深、学精,并在具体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三是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做到人人知晓;四是加强对“四项监督制度”学习情况的指导检查,务求实效。

    加强宣传,认真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一是为全办每名干部购买一本“四项监督制度”单行本,方便大家学习;二是将“四项监督制度”及相关理论文章放至办内网站,加深干部认识;三是人事教育处等处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四项监督制度”,认真讨论,查找差距,加深理解;四是对“四项监督制度”学习情况进行测试,以考促学,提高政策水平和执行能力。(杨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