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多管齐下,在全办范围内分步开展四项监督制度学习活动,使全体干部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四项监督制度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四项监督制度的自觉性,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一是领导带头学。通过召开办党组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的方式,重点加强处级以上干部和人事干部的学习。努力使党员领导干部和人事干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

    二是干部集中学。为全办干部包括退休干部订购四项监督制度的单行本,并将四项监督制度文本上传至人事教育处主页和审计专网上供大家下载学习。以处室为单位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利用退休党支部每月例行学习时间组织退休干部学习,着力增强全办干部贯彻执行四项监督制度的自觉性,增强大家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责任意识和监督意识。

    三是自我测评考。人事教育处通过下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测试题的方式,督促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掌握并进行自我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四是调研座谈促。由办领导带队,组织人事教育处和机关党委人员适时抽选部分处室,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了解大家的学习情况,对学习效果不明显的处室,及时提醒督促。

    五是对照总结改。将广泛征求各处室意见,及时对开展学习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宣传,同时严格对照“四项监督制度”,查摆问题和薄弱环节。(孙 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