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迅速动员安排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审计署的部署和要求,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迅速动员和安排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进行全办“总动员”。首先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办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办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其次针对审计工作任务重、战线长、人员分散等特点,除召开支部会议外,还利用党建信息平台,通过手机短信发布有关活动信息,对全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和指导。

         二是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根据《中共审计署机关委员会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京津冀特派办的实际和发展规划,制定了更加针对特派办实际情况、操作性更强的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意义、主要内容、活动目标、活动要求、活动的检查等各方面都做出了详尽安排。

        三是提出“四比四看”,推动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明确了全办自2010年6月至12月期间开展“尽岗位职责,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活动倡议“比党性原则,看工作作风;比学习意识,看业务能力;比奉献精神,看工作业绩;比廉洁自律,看日常言行”。通过“四比四看”评选党员先锋,在审计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部要找准与“五个好”标准的差距,上报支部建设的计划;党员个人要严格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肩负的责任,争做“五带头”。通过这些具体的标准和活动内容,树立先锋,找准差距,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