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七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一是组织主题征文,展现党员风采。该办结合近年来深入开展的“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在全办组织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征文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结合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畅谈感想和体会,讴歌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立党为公、执审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举办红歌歌会,唱响红色旋律。组织退休党员干部通过合唱、独唱、京剧表演、萨克斯演奏等多种形式,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智取威虎山》选段、《奇袭白虎团》选段、《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创作并朗诵了诗歌《光辉的党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

    三是学习先进典型,推进创先争优。该办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结合本办实际,确定了围绕一个主题、突出两个重点、设定三个载体的创先争优总体工作思路,各党支部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掀起活动热潮,该办积极与山东省审计厅、山东省地税局、山东省地矿局等先进单位交流,学习借鉴 “着眼审计机关实际,全面开展争创‘五个好’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提高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把党支部建在一线、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等创先争优成功经验,及时收看、学习“2009年度山东组工创新奖”新闻系列片,为该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四是参加组工培训,提高工作能力。该办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组织干部培训班,联系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常用必备的党建基础知识,就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向上级党组织进行了请教,进一步提高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宿红 赵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