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组织纪念建党8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推动争先创优活动深入开展,日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以《发扬延安精神,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为专题,给在办的党员班干部上了一次党课。他结合个人的学习和体会,围绕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阐述了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几个方面的精神内涵。并要求党员干部发扬延安精神,一是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提倡“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道德风尚;三是要保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习惯,要有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工作热情;四是要与搞好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与服务作用;五是要与争先创优活动相结合,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纪念建党89周年活动,该办机关党委组织综合部门的同志前往丹东怀着肃穆敬仰的心情,瞻仰抗美援朝纪念塔,参观了抗美援朝陈列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情感上的震撼、思想上的升华。并表示要以优异的审计业绩为党旗争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