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团支部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共青团云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团支部“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该办团支部连续两年荣获此称号。

    近年来,昆明办团支部在办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把团的建设纳入机关党建的总体工作格局中,把服务青年作为团的建设的着力点,针对审计机关工作特点和团员思想工作实际,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青年干部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审计岗位上建功立业,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展现了审计人员的良好风貌。该办团支部连续两年荣获云南省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连续4年被评为“优秀团支部”,1人当选“青年联合会”委员,先后有3人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称号。(成广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