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组织新录用干部赴基层一线锻炼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新录用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让年轻的审计干部在基层锻炼中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作用,日前,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组织2010年新录用干部赴广铁集团衡阳工务段基层实习锻炼。

该办领导非常重视这次基层锻炼,党组书记、特派员袁野亲自到一线看望大家,并与大家一同前往现场参与相关锻炼,让每位新录用干部深受鼓舞,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这次基层锻炼活动,内容丰富,既有跟班作业,又有实践操作,如:高铁作业、列车的编解、轨道换枕捣固、更换伤损钢轨、道岔隧道的整治、曲线病害整治,以及除草、拉耙石碴等外观整理工作,使年轻审计干部亲身体验到了铁路一线工人的艰辛。铁路工人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让大家敬佩,铁路工人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让大家感动。基层一线,是最好的课堂。它不仅让新录用干部开阔了视野,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应对工作压力和战胜困难的能力和信心,更重要的是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都希望在未来的审计工作中能够担当起重任,不辜负办党组和全办干部对他们的厚望。下图为锻炼现场。(刘颖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