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召开会议对如何当好兼职廉政监察员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召开廉政监察员座谈会,组织各处室兼职廉政监察员以“如何当好廉政监察员”为主题进行座谈讨论。该办纪检组长就如何当好兼职廉政监察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地看待长春办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纪律执行情况的现状,既要看到长春办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较好的实际,又要正确认识当前廉政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带来的新问题与新挑战,常怀警惕之心,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二要明确职责,认真做好廉政监察员工作,要当好宣传员,协助抓好处室廉政宣传教育;当好监督员,加强处室内部日常监督检查;当好调查员,深入了解和及时发现审计干部存在的不良思想倾向和廉政隐患;当好报告员,据实反映并及时上报审计人员违反廉政纪律等问题,切实履行好廉政监察员的工作职责。

    三要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业务工作与廉政监督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于大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