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并签订廉政及保密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新进办人员的思想教育,使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日前,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举行2010年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并签订了廉政及保密承诺书。座谈会上,两名青年处级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向新录用公务员介绍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该办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分别作了廉政教育、保密教育。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代表办党组结合自身体会向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树立三个意识、践行五字要求”的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切实做到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创新意识和一流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学”、“说”、“写”、“干”、“律”五字,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审计人员。座谈会后,举行了新录用公务员廉政承诺书、保密承诺书签订仪式。


聆听了办领导的谆谆教诲和有关同志的经验介绍,该办16名新录用公务员深受教育和启迪,大家在座谈会上争相发言表态,一定要牢记办领导的要求,规范自己的成长历程:一是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审计事业结合起来,坚定为审计事业奉献青春的理想信念;二是珍惜重庆办这个理想的平台,勤奋学习、埋头苦干、提升能力;三是严格遵守“八不准”审计纪律和各项廉政制度,自觉做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