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开展多种活动宣传保密知识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以宣传和执行新修订的保守国家秘密法为契机,以各级领导干部、保密要害部门(部位)涉密人员为主要对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全办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责任心,增强遵守各项规定和保密要求的自觉性。

    一是制作一幅宣传板报。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保密技术防范常识》专门制作了宣传板报,张贴在机关办公楼的宣传牌上。宣传板报既包含法律条文,又搭配生动活泼的图片和案例,使全办干部职工都接受到保密知识的教育,营造出舆论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一次保密形势教育会。利用年中整训时间,组织全办干部认真学习保守国家秘密法及相关保密知识,以到达强化责任意识,绷紧警惕之弦的目的。

    三是签订一份承诺书。在去年已经签订《保密承诺书》的基础上,组织新进人员和已离职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进一步明确每个人的保密责任。

    四是发送一条短信。在节假日向全办干部职工发送 “宣传保密知识,党政领导干部必须模范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假期休闲放轻松,保密意识不放松,U盘硬盘保管好,密件不能带回家”等内容的保密宣传语。(谷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