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稳步有序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积极贯彻党中央和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部署要求,及时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思想动员,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的内容和要求。活动开展之初,该办制定了关于在各党支部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经办党组会议研究通过,印发给各支部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方案从开展该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及具体要求等各方面有做了详实的阐述和规定,并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由办主要领导郑新举担任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负责按照省直工委要求,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有序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各党支部具体负责本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实施,主要负责人为本部门创先争优活动第一责任人。

    认真进行思想动员,提高全办职工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提高全办职工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该办高度重视思想动员工作,召开全办动员大会,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二是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三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证创先争优活动持续推进。

    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组织灵活的“争创”活动。在办机关党委的统一指导下,该办各支部分别组织进行了以 “什么是合格共产党员、怎么样当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讨论活动。通过开展讨论活动,使全办每一位共产党员更加明确了责任,作为审计行业的专业人才,要处处在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努力钻研业务知识,严格自律,恪尽职守,廉洁从政,敢于揭露各种问题。此外,该办还开展了以“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论文征集活动,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交流创先争优的经验和体会,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何玉新)
    
     
【关闭】    【打印】